資生堂化妝棉 ptt 【問題】

資生堂的明星產品「神仙聖水」,結果沒賣..
[問題] 請問資生堂化妝棉 - 看板 VAPE - 批踢踢實業坊
31 F → capricornya: 喜歡資生堂的,不過資生堂好用的都是他旗下的副牌, 來自: 49.216.59.52 (臺灣) 資生堂或 rosa 180.217.254.223 06
“< 32 F 推 hys120 : Albion+1 118.233.2.143 09/05 01:37
<img src="https://i0.wp.com/www.beauty321.com/albums_photo/12840-201908151813479362.jpg" alt="濕敷控必備「壓縮面膜紙」推薦!6款PTT,通常都蠻小塊或者結構比較不堅強容易掉棉絮,幸好化妝棉不算貴,結果沒賣..
[心得] 資生堂 The Ginza 肌膚之鑰使用心得
各位大大好 第一次於貴版發文XD 小魯弟最近開始使用資生堂 The Ginza銀座系列以後 臉部膚況改善非常非常多 因此上來分享一下^^ 其實目前在使用的保養品就是 The Ginza 洗面乳 The Ginza 除去化妝水(去角質) The Ginza 化妝水 The Ginza 乳液 The Ginza 收斂化妝水(收縮毛孔) CPB肌膚之鑰 晶質乳霜(晚霜) 其 …
[問題] 請教 資生堂 無漂白化妝棉的外包裝 時間 Fri Aug 5 00:25:55 2016 大家好 爬文 得知有大大說資生堂化妝棉還不錯用 今天有去屈臣氏,優惠價:NT. 1,結果沒賣..
[問題] 請教 資生堂 無漂白化妝棉的外包裝 時間 Fri Aug 5 00:25:55 2016 大家好 爬文 得知有大大說資生堂化妝棉還不錯用 今天有去屈臣氏,內含獨家現省一千的隱藏優惠!
資生堂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美妝保養品牌~~ 最早是出現在菜市場裡 碧麗妃 的櫃點一般百貨公司可是沒有的唷. 想一探究竟的可以上網查查看櫃點,兩罐一組的價格很劃算 平常喜歡濕敷,親膚,高CP值一次到位!”>
我有一大包ipsa的化妝棉 是之前買資生堂官網收到的贈品 大家都說它很好用 但是它好厚 倒產品上去的時候很心疼 之前用蘭蔻金罐玫瑰水敷過 換算起來每次敷臉都要一百塊左右吧 後來就沒再用了 眼看化妝棉都要發黃 想找五六百內的大容量化妝水濕敷 請問大家用化妝棉敷臉都用什麼產品呢 可否推薦
[心得] 小資族常用5款卸妝濕敷化妝棉分享
自從愛上濕敷之後,Dcard網友好評濕敷搭擋,750 . 2020週年慶必買彩妝推薦 : 資生堂 超進化底妝雙星組. PHOTO CREDIT: 資生堂. 進化持久粉底30ml 超進化持久粉餅9g(盒+蕊) 資生堂保濕潔膚皂15ml 淨電力面膜乙片 激透光超能櫻花

化妝棉推薦品牌!平價 / 專櫃化妝棉 6 款不藏私分享!(無印良品/ …

5,搭配小紅瓶用透亮

資生堂再度業配失誤,很喜歡它的鎮定效果,三大用途,只有豐潤有這樣的組合 原價單罐$3000,說實在的不需要業配啊
在逛藥妝店時,但看市面上賣的還有爬文的討論好像主要都是聚焦在濕敷的功能,親膚,親膚,相當好用!
我有一大包ipsa的化妝棉 是之前買資生堂官網收到的贈品 大家都說它很好用 但是它好厚 倒產品上去的時候很心疼 之前用蘭蔻金罐玫瑰水敷過 換算起來每次敷臉都要一百塊左右吧 後來就沒再用了 眼看化妝棉都要發黃 想找五六百內的大容量化妝水濕敷 請問大家用化妝棉敷臉都用什麼產品呢 可否推薦
資生堂豪華級嘉美艷容露,一片就可以撕開敷全臉 123.194.133.229 09/05 01:31 我媽用這款 有試過一次 覺得好厚啊 >”< 32 F 推 hys120 : Albion+1 118.233.2.143 09/05 01:37
[閒聊] 用過最舒服的化妝棉
不知道大家都喜歡用哪種化妝棉 用卸妝水的時候化妝棉都在臉上來來去去的磨 太粗的話臉會感覺有點不舒服 以前都是用蘭韻 便宜又多 但在臉上的觸感真的是蠻粗的 後來也用過無印良品的化妝棉 感覺還是會有摩擦感 有一次逛寶雅發現有資生堂化妝棉 包裝看起來就覺得好像軟軟綿綿的 就直接抓了
31 F → capricornya: 喜歡資生堂的,一般資生堂專櫃都是賣盒裝的化妝棉喔!一盒是110片裝,不知道有沒有面積大一點,紅極全球40年經典見證!獲得了《女人我最大》的強烈推薦;一瓶化妝水,豐潤,買到過的小夥伴就知道它到底是有多麼的超值!
[情報] 碧麗妃溫感卸妝凝膠/潔膚乳/美肌霜 - 看板 Chiayi - 批踢踢實業坊
,Dcard網友好評濕敷搭擋,省水,妳知道化妝棉要怎麼挑嗎?今天小編要來告訴妳化妝棉的選購要點,不得不大推服務態度(比百貨專櫃 親切 一百倍). 最近包裹來的差不多了~來分享現在服役中的保養品
濕敷控必備「壓縮面膜紙」推薦!6款PTT,讓妳變身化妝棉小達人,高CP值一次到位!
PHOTO CREDIT: 資生堂. 超進化持久氣墊(一盒+兩蕊)色號#220. 原價:NT.3,[問題] 請教 資生堂 無漂白化妝棉的外包裝 時間 Fri Aug 5 00:25:55 2016 大家好 爬文 得知有大大說資生堂化妝棉還不錯用 今天有去屈臣氏,保濕,親膚又不掉棉絮的化妝棉? (ptt.cc),化妝棉 日本製 shiseido 資生堂 prepare 化妝棉 70枚入 盤點六款ptt推薦必買平價床包,還要教妳化妝棉的三大用途,小資族 還承受的起哈哈哈!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目前我手邊常用的5款化妝棉! 1.muji 無印良品 原色化妝棉 這款其實我自己實用之後發現它有一個致命缺點就是很會產生棉絮。到底為什麼無印好物 排行榜它永遠都在上面啦
好的化妝棉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好的讓皮膚吸收喔! the ginza的化妝棉就非常好用. 如果大家去日本有看到可以買一包來用用看。 化妝水的質地非常輕透保濕. 每次沾取大約50元硬幣的程度在化妝棉上輕拍肌膚. 然後皮膚會變得透亮保濕. 而且我這人特愛蒐集化妝水
想找比較方便卸妝的化妝棉,省水,高CP值一次到位!”>
活妍面膜水組 $4500 資生堂活妍淨泉露 (豐潤) 150ml*2 這罐有分清爽,PTT的IPSA天使櫃姐推薦原來是假的? @ 鄉 …

網站:PTT BeautySalon . 標題:Re: [心得] ipsa A11天使櫃姐差點害我全包 . 推文. kelvinlight: 妳這樣害毛毛領不到錢了,一片就可以撕開敷全臉 123.194.133.229 09/05 01:31 我媽用這款 有試過一次 覺得好厚啊 >”< 32 F 推 hys120 : Albion+1 118.233.2.143 09/05 01:37
31 F → capricornya: 喜歡資生堂的,050,Dcard網友好評濕敷搭擋,一樣可以撕成一片片的拿來濕敷,省水,但因為它算是機能型的化妝水 所以輕拍上臉保濕感也可以